【教研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召开第三次教研室工作会

2022年04月01日 10:32  点击:

 线上教学已经开展两周有余,学生对线上教学已经完全适应,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线上教学学生的管理,2022年3月31日,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组织教师在线上召开了主题为“线上教学方法”的交流研讨会。督导室王涛老师及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由教研室主任张龙对上一周的教学工作及完成情况做了通报。

 接着,对线上授课情况调查问卷结果进行了反馈,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及课程思政的融入等,对调查问卷中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大部分学生希望老师能够使用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对老师在线授课比较满意,同时对学生反馈的问题做了强调,希望各位老师授课前调整好授课设备和网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各位老师围绕线上教学方法进行交流研讨,并就近三周自己在线授课的典型方法做了分享。

 

 

 

上一条:【教研工作】冶金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研质量提升讨会 下一条:【教研工作】材料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