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材料教研室召开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会

2022年04月09日 10:3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思政的育人水平,冶金、材料教研室于4月7日在线上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主持。本次研讨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和督导室老师参加。

 

各位老师参加线上教研室会议

 

研讨会上,侯伟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近几年课程思政实施的成果,希望教研室接下来能够统筹规划专业的课程思政内容,一定要有一条主线。各位老师结合自己课程思政开展情况积极发言,从课程思政内容、课程思政效果、课程思政实施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发表了看法。最后,督导室王涛老师对这次的研讨会发表了指导意见,王老师对这次教研室会议给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她多年的听课实际,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督导室王涛老师发表指导建议

 

本次教研室会议成效显著,尤其是领导、老师们经过“大讨论”,梳理了目前课程思政开展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推进的方向,使得后续的工作更有针对性。

上一条:【教研活动】对口支援,课程先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对口支援新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之课程思政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教研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冶金技术史》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