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组织教师研讨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资料

2022年04月23日 15:09  点击:


       2022年4月22日,冶金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研讨本教研室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资料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重要举措,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深化“三教改革”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的重要途径。冶金教研室今年选择《电解铝生产工艺与操作》课程参加比赛,团队由三名老师组成。

本次研讨会对本次参赛资料,包括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施报告、教案等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参赛团队将根据大家的意见修改完善参赛资料,以保证顺利参加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材料教研室召开第九周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