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材料教研室召开第九周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30日 09:46  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强化教学规范,增强教职员工对教学工作的责任感,稳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实现教育教学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与法制化。冶金、材料教研室于2022年4月29日组织开展第九周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主持。

 

会上,首先由赵国宏带领全体专兼职教师学习了学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关于加强调停课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文件的学习,老师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办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侯院长对本次会议内容作了强调,他希望各位老师要时刻牢固树立自觉遵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主动维护教学秩序的意识。

本次会议旨在,规范教职工职业行为、严肃教学纪律,预防和减少教学工作中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也是完善师德规范,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此外,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融入到《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中去,强化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宗旨意识。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召开第十二周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教研室组织教师研讨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