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01月04日 09:44  点击:


1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出席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全体同学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一是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乘坐正规具有合法运营资质的车辆。二是防火防盗防骗,在生活中注意消除火灾隐患;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谨防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三是警惕非法传销,提高防范意识,拒绝诱惑,远离传销组织,远离危害!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如实报告假期去向,每日按时进行打卡签到,保证个人安全,切实提高疫情传播的防范意识,减少流动,全面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表彰大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三进三创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