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三进三创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

2021年01月04日 09:4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财产安全。1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三进三创建”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出席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德方副院长以近期各高校发生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如何有效防范相关诈骗行为。告诫同学们要清楚的认识电信诈骗手段拒绝手机刷单,不出租、出借、出售金融账户,不点击、不登录来历不明的邮件或网址,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识骗和防骗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安全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