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遵守校纪校规 创建文明校园

2021年01月04日 09:49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文明素养,提高学生遵规守纪意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推动文明校园建设。1月2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了以“遵守校纪校规 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学生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出席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讲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文明礼仪;要注意垃圾分类,厉行勤俭节约;要文明就寝,文明就餐;要做到身体力行,积极参加文明实践活动,争创志愿文明先锋。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在今后会更好地做到讲文明、守规则,共同营造和谐文明校园。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