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1年03月01日 08:30  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及开学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2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学生干事冉曙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上课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宿舍、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对学生宿舍的内务卫生及宿舍违规用电、违规物品、安全卫生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并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叮嘱学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宿舍卫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检查中并对返校学生学院相关疫情防范要求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登记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

    随后又对学生上课教室安全卫生、桌椅、上课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学生正常上课。

 本次检查工作旨在加强宿舍、教室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优化育人环境,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学子热议两会 下一条:【思政教育】遵守校纪校规 创建文明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