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学子热议两会

2021年03月05日 16:10  点击:

2021年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冶金工程学院学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会议期间,我院学子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会后组织了学习心得交流。

冶金工程学院 19级有色冶金技术中铝青海11班 党天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的要求,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心中。加油!中国青年。

冶金工程学院 19级黑色冶金技术11班 江佳奇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二级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迎难而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冶金工程学院 20级金属精密成型技术11班 王乐田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在守护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坚定理想信念。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以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指路灯塔,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国冶金事业做出伟大贡献。

冶金工程学院20级储能材料技术11班 李孟阳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特殊年份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团结亿万人民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发。期待全国两会召开能带来更多新的变化,祝福祖国越来越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颂建党百年”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宿舍、教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