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颂建党百年”雷锋月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20:59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奋斗之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3月5日,冶金工程学院以“学雷锋精神,颂建党百年”为主题,启动雷锋月系列活动。当日开展了校门周边垃圾清理、操场乒乓球台清洗、后山捡拾垃圾、义务理发、主题班会等活动。

[启动雷锋月活动]

 

【校门周边清理】

 

【后山捡拾垃圾】

 【清洗乒乓球台】

【主题班会】

【关金龙同学义务理发】

【合影留念】

冶金工程学院将动员全体学生在雷锋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道德风尚,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努力培养广大冶金学子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送花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学子热议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