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送花送祝福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9:34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冶金工程学院组织的向女教师送花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代表对“半边天”的问候和祝福。学生怀着感恩与祝福的心,为女教师送上尊敬和爱戴之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获学生的祝福,非常感动,谢谢!我会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你们的心永远陪伴着我。”

贺卡制作

玫瑰花由冶金工程学院3D打印创意工作室制作

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老师代表着伟大,代表着慈祥,代表着尊敬,更代表着无私。我院此次活动给校园生活增添了温情与感动,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懂得了感恩,明白了尊敬,也学会了爱戴。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十个一”节能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颂建党百年”雷锋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