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十个一”节能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10日 10: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十个一”节能宣传教育指示要求,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节能意识,强化节能宣传力度,形成校园“人人倡导节能,人人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3月9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召开节能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倡导同学们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能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坚定不移的做好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方气、一升油、一粒米、一张纸、一颗钉,用好一缕光、关好一扇窗、种好一棵树,并以“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为题倡导同学们节约资源,从我做起、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提倡科学用电,营造节能校园,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美好校园。

 

上一条:【学生活动】绿水青山我先行---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植树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送花送祝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