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伴我行——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7:48  点击:



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引导学生学习雷锋同志的优秀事迹,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学生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

在数通实训楼前冶金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啊!雷锋》,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缅怀和雷锋精神的赞美。

 

在庄严肃穆的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前,同学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中,拿软毛小刷轻轻拭去彭德怀元帅塑像身上的灰尘,仔细擦拭烈士雕像,清扫周边卫生,用实际行动致敬先烈,学习雷锋。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广大师生接受了红色教育,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又弘扬和传播了雷锋精神,让无私奉献之风遍洒校园。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