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学校领导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10日 12:28  点击:

学校领导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6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全体师生讲授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高鸿斌教授深入解读了共同富裕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使命,并结合党的历史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和“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详细地阐述了“共同富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

 

 

高鸿斌教授勉励全体同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思想指引,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国情,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预防高空抛物坠物伤害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