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预防高空抛物坠物伤害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2022年06月10日 12:37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预防高空抛物坠物伤害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创造和谐、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珍爱生命,善待生命。6月9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召开预防高空抛物坠物伤害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辅导员主持召开,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给学生主要从校园里最容易发生高空抛物坠物危险场所、高空抛物坠物有哪些伤害、如何避免高空抛物坠物、高空抛物造成的严重后果及高空抛物的相关法律规定知识,要求同学们严禁在宿舍窗户外面摆放任何物品,也严禁将生活垃圾、烟头等杂物抛出窗户,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自我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校园里要远离危险场所,保护自身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班会有效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强化了校园安全教育,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高空抛物坠物危害性的认识,对避免高空抛物坠物危险事件的发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加强学生行为习惯养成工作会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学校领导为冶金工程学院和中泰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