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就业工作交流会

2023年04月26日 08: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团组织建设,近日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金星实训楼211教室开展了以“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交流会”为主题的团日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瑞杰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骨干成员及各个部门学生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开始,陈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我学院团总支各部门职责,鼓励大家加强部门建设。会上谈到共青团作为党的有力后备军以及党鲜活血液的来源,要严格要求自身,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随后,老师和各个部门负责人探讨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会中陈老师也和同学们探讨了未来的学习及工作规划,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观看团中央定于4月26日在宁夏大学举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首场宣讲会。

 

   通过此次交流会,带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承担职责的重要性和职位的归属感。

图文:高贤勇  复审:陈瑞杰  终审:金立民


上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