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26日 08:39  点击:

   首次“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促成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直接对话,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为继续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精神,将有利于学生学习、生活的座谈活动持续开展,3月17日晚,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

 

   来自22级不同班级的18名新生参加到本次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所学专业前景、职业规划、校园生活及平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

   金书记认真倾听、记录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为同学们一一作出解答,鼓励大家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在课余要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

 

   学生座谈会的持续开展促成了学院与学生的直接面对,为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问题,促进学生成长搭建了桥梁。


图文:陈瑞杰   复审:金立民   终审:侯伟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