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024年03月21日 15:59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3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专职辅导员和全院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由学生干事陈瑞杰老师主持。

会上,专职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值班值守、学生安全教育、文明宿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各班班长汇报交流了开学以来各班晨读、晨练开展和各班学生课堂纪律以及周末学生离校的基本情况。陈瑞杰老师布置了我院开展“多彩课间,拥抱阳光”大课间活动的开展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民向学生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对“多彩课间,拥抱阳光”大课间活动开展、文明宿舍建设、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等做了具体部署。

本学期,我院将充实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内容,邀请学院主要领导、学生干部、学生代表、专业课教师、兄弟学院辅导员等参加,提升学生管理与教学管理的交流互动,学习兄弟学院优秀经验,提升学生干部参与学生管理工作的积极性,让学生代表了解学生管理工作的环节,为提升我院学生管理质效注入新活力。


                                                                         撰稿、校对:陈瑞杰 审核:金立民 终审:侯伟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倾听心声 共话成长——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书记有约”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