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举办“展书画之魂,扬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

2016年04月16日 10:34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举办“展书画之魂,扬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

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情趣,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了迎接第20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15日,冶金工程系在树行源A座教学楼举办了“展书画之魂,扬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

 

学生参观书画展活动

书画展由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三个部分组成,共展出了冶金工程系学子57幅书画作品。作品各有特色,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赞美,以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充分展示出了冶金系学生的才华与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也是冶金系立德树人教学成果的集中汇报。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举办首届“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读书文化月“好书共享、你我共阅”好书推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