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开展读书文化月“好书共享、你我共阅”好书推荐活动

2016年04月15日 11:03 冶金工程系 点击:

冶金工程系开展读书文化月“好书共享、你我共阅”好书推荐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大学生教室、宿舍和校园的书香气息,让经典书籍在同学间共阅,414日晚,冶金工程系举办了读书文化月“好书共享、你我共阅”好书推荐活动。

说明: C:\Users\wzh\Desktop\读书文化月\DSCN1229.JPG

推荐自己喜欢的好书

本次活动是每个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喜欢的一本书,同时把对本书的理解和感悟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冶金教研室主任杨健壮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他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冶金学生读好书读经典,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说明: C:\Users\wzh\Desktop\读书文化月\DSCN1252.JPG

教研室主任杨健壮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更重要的是让经典在同学间传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举办“展书画之魂,扬传统文化”主题书画展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