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系组织召开行赛参赛选手培训动员会

2016年03月22日 08:10 侯伟/图文,张岩成/审稿 点击:

冶金系组织召开行赛参赛选手培训动员会

322,冶金工程系于在金星实训楼208教室举行了参赛选手培训动员大会,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指导教师杨建壮、侯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大赛四个参赛项目共选拔14级、15级冶金技术专业学生18名。会上系主任马琼就往届参赛选手的成绩、培训要求等重要事项做了强调。副主任张岩成对平时训练的纪律做了要求,要求学生听从指导教师安排,认真训练,争取在我院最后一次主办的比赛上延续往届的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选手培训将从第四周开始进行,相关培训教师也安排到位,将从理论开始展开系统指导。

                                  

                           侯伟/图文,张岩成/审稿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坚持开展校园晨读活动 下一条:冶金系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传达院长座谈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