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系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传达院长座谈会精神

2016年03月22日 08:09 冶金工程系/图文,张源钊/审核 点击:

冶金系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传达院长座谈会精神

322日晚,冶金工程系团总支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传达院长座谈会相关精神。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育人及服务水平,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学生咨询,受理学生诉求,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十年来,学院每周六都坚持召开院长座谈会,院领导和有关处室领导与各系学生代表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沟通,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冶金工程系参加319日院长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将当天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逐一梳理汇总后,在各班主题班会上向同学们如实地进行了传达。最后,参加下一周院长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还在各班征求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下周座谈会上向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及时反映。

 

 

                          

上一条:冶金系组织召开行赛参赛选手培训动员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开展学生素质自我提升起航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