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练”---冶金工程学院学习、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课余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2021年11月05日 09:33  点击: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2021年11月3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学习、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课余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老师鼓励同学们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加强碎片化体育锻炼,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纾解焦虑情绪。

 

 

   

 

上一条:【外媒链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党史教育】“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争先锋”——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暨“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