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链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11月24日 17:13  点击: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http://finance.gscn.com.cn/system/2021/07/16/012614880.shtml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近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带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来到镍都金昌。通过系列活动挖掘冶金史暨新中国镍钴工业发展史,重温镍都故事,学习镍都开拓者精神,感悟乡村振兴。

 

  “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第一站来到金川科技馆,走进有色冶金技术的殿堂,探寻现代有色金属工业的神奇魅力,深入体会冶金材料工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不可替代作用,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镍钴工业的发展史,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让青年学生在观察中受教育、明方向、长才干、做贡献,在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做品质至上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生活动】关于2020级学生简历大赛的表彰决定 下一条:【学生工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练”---冶金工程学院学习、落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课余文化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