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领导来学院洽谈实训基地建设事宜

2018年06月12日 16:02  点击:

6月11日,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翟大成来学院进行实训基地建设事宜洽谈。座谈会在冶金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冶金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冶金工程系副主任张岩成对翟主任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之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冶金工程系及冶金技术实训中心目前的发展状况。尤其对开设专业、实践教学环节的设置、实训条件和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翟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比了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教学理念和方式的不同,尤其是在实践教学方面,双方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开展业务合作,对于冶金专业教师的发展、学生的成才都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参观实训室

 

参观大赛选手培训情况

座谈会后,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翟主任参观了冶金技术实训中心,了解了参加今年国赛选手的培训情况,对于职业院校实践教学条件和能力表示了肯定,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了希望。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召开2019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材料精密成型暨3D打印创意工作室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