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爱意齐助力 捐赠物资送温情-冶金工程学院合作企业向学校爱心捐赠

2020年03月30日 16:49  点击:

 

3月27日,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000只消毒凝胶,助力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后勤管理处及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现场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进一步充实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为全院师生上下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和保障。学院将把获赠的防控物资全部投入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妥善分配,合理利用。  

企业代表表示,作为校企合作企业,双方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这些物资是应尽的绵薄之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条:企业捐赠“及时雨” 情满校园共战“疫” 下一条:冶金工学院校企合作企业-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