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暑假走访用人单位-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26日 17:01  点击:

为强化校企合作,了解用人单位情况,为学生就业做好前瞻,816日,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侯伟走访了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与就业学生座谈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专业从事形状记合金及其产品研制与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国际上较早实现形状记忆合金规模化生产的企业。

   

与企业人员座谈

走访过程中与公司刘经理及冶金工程学院16级就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进入企业以来的感受与心得,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思想动态要求他们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勇于承担责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与刘经理就毕业生质量以及对人才培养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沟通,今后冶金工程学院还将与西脉合金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更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二届二次理事会冶金专业群建设分会研讨会开幕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群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