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锡金矿业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企业文化宣讲

2019年06月05日 10:18  点击:

2019年6月4日下午,冶金工程系于树行源2号报告厅举行“鄂尔多斯锡金矿业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企业文化宣讲”,内蒙古锡金矿业招聘主管藏蒙占、安全管理员王茜,以及冶金工程系18级有色冶金技术、黑色冶金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学生干事冉曙主持活动。

会议首先由冉曙老师介绍了企业参会人员导,并向大家介绍了之前去鄂尔多斯考察的情况。

随后招聘主管藏蒙占播放了鄂尔多斯集团宣传片和西金矿业事业部的宣传片。宣传片从公司发展历程,涉及产品,员工福利,国际地位,产业结构,未来发展前景等多方面介绍公司结构。安全管理员张茜就自己的事业事迹和大家分享。他提到了他也是毕业于甘肃高职院校,在短短一个月内从一名普通员工上升到管理岗位。在讲话结束之际他对同学们说,希望大家也能加入企业。

会议结束后,招聘主管藏蒙占登记了毕业后有意向去他们公司的学生,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他透露出,锡金矿业有意在冶金工程系成立冠名订单班,为今后冶金工程系的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现代学徒制班开班及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苏州东山精密“校企合作订单班”企业进校园活动—之企业文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