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工作部署会

2020年07月13日 17:23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7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金星实训21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就业干事、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措施》、《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2021学生截至目前的签约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会议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的引导工作,引导学生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积极鼓励未就业学生参加招聘会加强与学生实习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保障实习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实习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