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冶金工程学院与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年02月21日 15:38  点击:

2月17日冶金工程学院与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相聚云端,就成立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线上交流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院长侯伟副书记副院长招生就业干事华友钴业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孟凡兵、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管理部部长刘山峰及校招主管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招经理周龙鹏主持。

会议首先由华友钴业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孟凡兵致辞,他对多年来冶金工程学院与华友的合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目前在华友实习工作的学生情况,代表华友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随后周龙鹏经理对华友计划开展的一系列校企合作内容和项目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对入校校企交流活动、产业学院成立、华友报告厅及虚拟仿真软件捐赠等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针对《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参会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材建设招生模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初步确定了来校开展校企交流活动的时间和细节。

本次会议对接人才培养需求和企业用工实际,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推动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共育。为培养知识体系完备、操作技能精湛、职业素养良好、责任意识较高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夯实了基础

撰稿/徐颖;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三审/马琼

 

上一条:【访企拓岗】冶金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访企业、问需求、促就业-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实习生回访及企业人才需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