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3日 14:11  点击:

 

   

1、公司简介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一家致力于通信(天线、滤波器)、LED(LED颗粒、小间距及背光)、LCM(液晶显示模组)、FPC(柔性电路板)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现代制造业企业集团。2010年4月登陆深圳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384。曾被评为"江苏省创新发展先导企业"。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达26家,其中挂牌新三板的企业2家。2016年产值84亿,2017年预计年产值200亿元。 2017年7月12日投资60亿占地500亩的东山精密盐城项目园正式开工建设。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175项。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精密钣金部件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基站天线精密钣金部件供应商。

2、招生专业及计划

1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专业

2)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专业

3、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4、主要就业岗位

LED研发助理工程师:负责产品开发,制程工艺支持;

储备工程师:新制品推进、制程PDCA改善、客户对接;

5、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5K-6.5K/月,免费食宿,培训进修,节假日礼金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实习期为储备技术员(J2),待毕业考核转正为技术员或助理工程师(J3或J4),现代学徒制班学生每年发放奖学金。 

7、资助政策

1东山精密为“东山精密班”每学期设立奖学金和帮困金,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相应额度的学费;对获得特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获奖学期全部学费;东山精密为“东山精密班”每学期设立相应金额教学金。

2东山精密为学生提供本公司的工作服(夏、冬装各一套),以增加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

 

 

上一条:【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宁夏建龙龙翔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