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龙龙翔钢铁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3日 14:10  点击:

 

 

1、公司简介

宁夏建龙龙祥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建龙集团。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200亩,年产350万吨特种钢,此项目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旨在打造宁夏回族自治区最大的特种钢铁联合企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机电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拥有14家钢铁公司,3500万吨粗钢冶炼和轧材能力,钢铁产能排名世界第九,中国第五。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155位、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8位。

2、招生专业及计划

黑色冶金技术专业   

3、招生要求

2020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4、主要就业岗位

工艺工程师、关键岗位操作工等岗位,主要负责工艺技术研发、设计、实施以及关键岗位的操作

5、薪资待遇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毕业生见习期2个月,月薪3500元/月。见习期满执行岗位薪资,不低于见习期标准。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公司为所有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三大通道,分别为主管序列、专业序列、基层序列。员工的多向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根据自身的特质,选择职业发展路线,通过建龙企业平台实现自我价值与企业价值的完美结合。公司设置激励奖年终利润的20%分配给员工。

上一条: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