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18年11月21日 09:43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在金星实训楼211会议室召开了冶金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副主任王德方、就业干事张一及全系大三学生。就业干事张一主持会议。

 

 

冶金工程就业干事、张一主持会议

首先,由张一老师介绍了我系学生的基本就业情况。随后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教授发表重要讲话。

 

冶金工程系主任、马琼教授讲话

马琼主任主要以行业特色、行业需求、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她指出,冶金行业的企业是我国的支柱型企业。选择冶金类专业是正确的,因此希望我系毕业生能够在选择正确专业的基础上也能做出正确的就业选择。并表达了冶金企业十分重视大学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在进入冶金企业后将自己人生的这张白纸绘制成一张宏伟蓝图。

 

会议现场

促进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老师为毕业生们传授了就业选择的意见与经验,希望在毕业选择中毕业生能够继续同老师加强沟通、密切交流,将我系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到新的高度。

上一条: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下一条:张琳副院长为冶金工程系学生开展"综合素养与职业精神"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