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2017年09月22日 08:38  点击:

2017921日下午,冶金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金星实训楼211室组织召开。会议由冶金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毕玉龙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27FFE3BF038E7CCCD02E800114D51CE2

毕玉龙老师从就业地域选择、就业单位性质、五险一金、就业政策、三支一扶报考、自主创业等6方面给全体同学做了细致的讲解。就业是人生大事,在选择就业的时候一定要跟家人沟通商量,建议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不要太在意起初的工资待遇,更要注重的是企业的用人机制和给予的发展平台。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困惑,毕玉龙老师也逐一耐心解答。

此次就业动员会拉开了冶金工程系2017-2018学年就业季的序幕。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及相关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明确和清晰的认识,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

 

 

冶金工程系/图文

上一条:张琳副院长为冶金工程系学生开展"综合素养与职业精神"主题讲座 下一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