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同心共战疫”主题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03日 16: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缅怀先烈,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避免清明祭扫引发人流聚集,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冶金工程学院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同心共战疫”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团支书向大家讲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接下来,大家在学院团青微信公众平台祭奠、鲜花、留言,积极参与“最令你感动的英烈事迹”“最想对烈士说的一句话”等话题。除了组织集中网上祭英烈,各班还利用微信及QQ群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发动学生积极参与评论、点赞、转发。  

本次“清明祭英烈、同心共战疫”活动,不仅表达了大家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更是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幸福生活,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牢固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共同奋斗之中。  

   

   

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并留言  

   

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并留言  

   

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并留言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雄——网上祭英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