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14日 08:30  点击:

4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就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主题开展了全体教师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侯伟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在学习结束后共同讨论研究了冶金工程学院2020年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马琼在总结时指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是学院党总支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是学校双高院校建设和冶金工程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重要保障和重要内容。要积极利用即将到来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干部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党员教师们在交流讨论时表示,面对国家安全形势发生的新特点新趋势,我们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引导和培养师生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4月10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学习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同心共战疫”主题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