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11日 13:12  点击:

为充分发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7月1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212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同志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并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带头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大家在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接受了精神洗礼,强化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风尚。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自己身边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的见闻感受,让大家对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要勇敢担起时代重任,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身份,争做时代新人,坚守党旗下的信仰,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7.10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抗击疫情专题党课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