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20年08月27日 16:13  点击:

8月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会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视频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对党员们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由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决定的。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确保党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年8月22日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小组会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