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18日 13:09  点击:

4月18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照片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凝心聚魂筑牢根本,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强化维护核心的主动意识;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强化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强化人民至上的为民思想;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推动落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抓好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全面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工作赋能。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做到压实责任、真学实做,领导带头、上下联动,严督实导、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工作质效。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条:【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出版发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