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年04月19日 20:09  点击:

4月19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会议照片

会议要求,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取得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新成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院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举办好读书班。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进行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要深思细悟学、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静下心来沉浸学;全面系统贯通学,切实提升理论素养;带着使命情怀学,激发担当奋进力量;结合问题思考学,提高学以致用能力;严明纪律示范学,传承弘扬优良学风,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