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小组会议

2023年05月05日 13:51  点击:

5月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小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摘选篇目。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实干担当,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及上级要求中去。要紧盯问题整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以改促干、以改促进、以改促效。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