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3年05月05日 13:58  点击:

5月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讲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主持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照片

马琼书记以《凝心铸魂固根本 同心聚力育人才》为题作专题党课。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阐述了高校治理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推进原则,系统梳理了学校近年来推进治理现代化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她指出,加快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要在实践中调整和优化制度供给,注重把考核制度在制度体系中的引领作用发挥得更充分;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反馈;要健全和完善决策机制和监督制度,不断强化民主管理与监督。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增强能力本领,使思想觉悟得到飞跃,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作风态度得到转变,工作业绩得到突破,以优异业绩和扎实学习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五四主题党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