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五四主题党日

2023年05月05日 13:59  点击:

5月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和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五四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照片

会议强调,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党、是祖国、是人民的未来与希望。在新时代背景下,青年职工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浴着党的光辉成长起来的我辈青年应深刻理解和承担起党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忆往昔峥嵘岁月,那是党带领人民奋斗百年的波澜历程;展望新未来,那是党带领人民奋进百年的复兴新征程。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在奋进百年的复兴新征程上,作为党员,要更加努力做一个有志气、骨气、底气的青年,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去奉献自己的青春,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

党委副书记金立民会后发言,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践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重要要求,争做“敢为、能为、善为、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