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会

2023年07月18日 11:06  点击:

7月18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会议照片

会上,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及习近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深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