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

2023年09月14日 08: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党员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9月13日下午在金星212党建阵地和腾讯视频会议组织召开“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照片

通过学习促进党员同志直观的看到党章修改内容,深刻领悟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通过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跟党走。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建思政工作专题党委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