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3年09月14日 08:27  点击:

9月13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前,所有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

会议照片

党委书记马琼在会上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冶金工程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高校办学治校全过程;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提高站位抓学习,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切实在思想上“绷紧弦”;联系实际抓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提高政策的执行能力和水平。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9月支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