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9月支委会议

2023年09月14日 08:24  点击:

913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召开支委会议,研究部署9月组织生活。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 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 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内容。

支委会议上研究制定了9月份“三会一课”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琼在会上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劲头、良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行动之中,充分释放行动效应,推动发展提质增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满腔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干事劲头、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学习、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