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10月12日 16:18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金星212召开党员大会,会前所有党员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

 

会议照片

金立民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坚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面向新时代全面谋划统一战线发展,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全体党员要共同参与,学习了解、宣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撰稿:咸 凤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党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