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讲党课

2023年10月12日 16:21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在金星212党建会议室以《新时代新征程 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为题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会前,所有党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审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照片

党课深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六大建设”,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聆听党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应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咸 凤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邀请全省妇女代表马琼同志宣讲甘肃省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 下一条:【主题教育】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