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9:33  点击: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8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党员和团员志愿服务者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引导广大青年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发挥生力军作用,彰显青年风采。

会议照片

会前,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在观看央视《走进雷锋》纪录片后,带领党员志愿服务和团员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马琼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学生以身边榜样力量为引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和品德素养。

撰稿:咸      复审:金立民      终审:马 琼

 

上一条:【民主评议】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召开党小组学习会议

关闭